冥静雪

不过一场fantasy之梦,请别笑我

 

瞎聊两句(上)(vc)

喜欢v家歌曲有段日子了,感觉自己听歌的口味改变的很厉害,乃至三次元的1一些经典金曲,现在都听不到心里去了。

一开始和v家歌手的声音是有隔阂感的,初听前尘如梦,一半一半,忆红莲三曲还不觉得,到b站去听一期周刊后才发现:

完全不能接受。

首当其冲就是人气最高的教主,我不喜欢那种调教的感觉

然后存娘,恰好历史回顾向内生长,当时我是完全不能接受这种风格和曲风的。

言和的声音我根本听不出性别,即使真人歌手我也希望听得出男女,而不是“个性”声线。

而心华的大多调教我是不满意的,《造神》是个例外。

vc也许没几首能听的吧。

偏见的产生就是这么轻易,当初的不适,和现在的狂热。

 
 

总之最初的最初,我因山新知道洛天依,因洛天依知道v家音乐,却对此毫无兴趣。

要是当初也能明确了好听不好听仅是主观罢了就好了。

 
 

我快一个月没再去看周刊。

 

  2 2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冥静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