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静雪

不过一场fantasy之梦,请别笑我

 

瞎聊两句(vc)(中)

这些时间夜熬得多,时间线也记的不甚明晰了,接下来说的事情在我看来差不多同一时间段,有错您请多担待。本来就是瞎聊,也懒得考证。

再后来大概是歌荒才又转回来听的。权御天下从发布的前一周就开始被期待,普通disco瞬间创造传说神话。刚才喊着不景气的大家眼见了周刊大换血,我对这两首不知是因为偏好还是弹幕刷出的逆反心,终于还是没能狂热起来,暂且不表。但对于带动vc区人气,这两曲的作用不可否认。

一开始也写过歌单,b站放开收藏后就不必了。最早让我喜欢的新曲是一条狗的故事。

对,牙姐的那首,只是当时我对各位p主全无了解,更别说因名p效应而喜爱了。所以我相信,名p是一回事,能得到较好的数据,歌曲本身的完成度肯定还是要有的(虽然牙姐混音被人槽一万年)。

真正惊艳我的是蒲公英之路,全靠封面图而没注意p主点进去的,当时还担心后面有一段和声音轨的瑕疵会影响数据,后来发现这是存娘的歌曲的时候我是一个大写的目瞪口呆。

心华一首御守听得人心疼。在我心目中,目前vc没有哪位歌姬能比她更适合这首歌,有些软糯的台湾腔在翻某些摇滚歌曲(比如折v的disappear和gravity的翻调,我觉得这不是调教的锅)就吃了普通话不准而气势不足的亏,至于渺小的producer,那都是后话了。

言和在轮摆和枯干的画笔两首歌中展现了优势,不过也导致我对她开始的印象似乎定格在了中二少年上,其实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啦,让我们一起喊,言和小天使赛高!

中华粘土娘等一批良曲为vc很是刷了一把好感,我似乎已经不能尽数。

其实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,vocaloid歌曲还是蛮带感的嘛!

  4
评论
热度(4)

© 冥静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